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第六届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第一讲开课
2014-05-09 15:58  

5月9日中午12点半,作为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的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在3号教学楼417教室拉开帷幕,心理咨询中心王军妮老师承担本次培训的第一讲,本讲的主题为“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与工作方法”。

王老师首先以一例“同学之间的助人故事”开头说明了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然后围绕“为什么需要心理委员”、“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是什么”、“心理委员如何开展工作”等三个方面的问题展开讲解。此外,王老师还就同学们是否胜任心理委员工作进行了测验。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所从事工作的岗位要求,为心理委员以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母亲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建工学院心理委员参观体验心理咨询中心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