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心理中心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心理案例研讨会
2019-03-07 10:40  

2019年3月6日上午10:30,心理中心在学业指导工作室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案例研讨会。学工部部长程卫星、校团委书记周涛、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园、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斌、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勤勇、各学院负责心理工作的辅导员、2018年新进辅导员、“2+2”辅导员及心理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研讨。

本次研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军妮主持,机械学院李帅田老师报告了一起因母亲去世而引发的睡眠困难、积极性不高的学生案例,研讨分案例汇报、信息提问、提出方案、督导反馈等几个环节。现场研讨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从心理、思政和个人经验角度为案例的下一步推进给出了非常好的解决方案。研讨会后,各位副书记、全体大一辅导员和2+2”辅导员也感触颇深,觉得案例研讨对促进辅导员工作有积极作用。

会后,程部长对心理中心举办的案例研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项工作继续做好做实,切实提高辅导员的整体业务水平和服务学生的本领,真正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领路人。

上一条:心理中心举办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启动仪式
下一条:心理中心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闭幕仪式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