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心理中心举办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启动仪式
2019-04-03 14:15  

2019年4月2日下午4:15,西安科技大学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启动仪式在我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西安科技大学心理中心主办,通信学院和计算机学院承办。出席启动仪式的有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毛志宏,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张颖,通信学院副书记薛建航、计算机学院副书记陈伟伯、建工学院副书记齐垚、学校心理中心全体老师、各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启动仪式由心理中心主任王军妮主持。

首先,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张颖宣读了活动通知。随后,心理中心罗维老师宣读了活动倡议书。接着,教师代表刘悦和学生代表发了言,表达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的决心和信心,辅导员张小勇带领全体师生进行了宣传季宣誓。最后,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张颖宣布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陕西师范大学心理中心主任毛志宏老师为大家做“大学生情绪管理”的主题报告。毛老师用一个小游戏活跃整场氛围,引出“情绪”话题。接着毛老师用实际生活中的案例从五个方面生动有趣地讲解了什么是情绪,情绪如何发生发展,如何掌控自己的情绪等,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将历时两个多月,在此期间,学校将会举行心理委员培训、心理情景剧大赛、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理健康讲座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希望唤起学生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提升我校心理育人效果。

上一条:我校第四届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心理中心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心理案例研讨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