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第四届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9-05-13 10:46  

我校第四届心理健康知识竟赛决赛于5月9日晚7点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党委学工部主办,安全学院和测绘学院共同承办。活动有幸邀请到陕西普通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郑林科教授,全省知识竞赛承办单位西北工业大学刘欣老师,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周涛,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园,及校心理中心主任王军妮担任评委。参加大赛的还有心理中心全体人员、承办单位安全和测绘学院部分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

此次大赛的主题为“阳光护航成就梦想,心理育人助推生涯发展”,旨在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营造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比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必答题;视频分析;案例分析;实验观察;情景表演。各代表队经过了前期的院级选拔,校级初赛和复赛,对于心理知识有了较为全面的掌握。在决赛过程中,选手们落落大方的表现,行如流水的对答,逼真形象的表演才能,令评委们赞不绝口,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在观众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的回答,积极的参与精神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大赛共有8个代表队参加,评比结果选出一等奖1个,为马院研究生代表队,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后期选手将经过心理中心罗维老师的进一步指导和选拔,代表我校参加全省心理知识大赛。本次心理知识大赛进一步拓展了学生的心理知识面。

上一条:心理中心组织本学期首次心理健康课说课研讨
下一条:心理中心举办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