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2022-06-14 16:41  

6月9日晚,第七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在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学工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校心理健康中心的专职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剧本审核、初赛选拔,共有八支代表队进入最终决赛。决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代表队的作品紧紧围绕生命教育、亲子关系、疫情防控、人格发展等大学生活的各个方面,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反映学生的心灵成长。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剧本立意新颖,演员感情真挚自然,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安全学院《“心灵”重启》、校向阳花心理健康志愿者协会《窒息》获得一等奖,通信学院《“侥”诈》、人外学院《“坏”》、材料《贷走的青春》获得二等奖,理学院《疫路无悔》、机械学院《疫战到底》、测绘学院《瀑布》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是校第七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传播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激发正能量,帮助学生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的心理素质。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邀请中国人民大学胡邓博士开展线上讲座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