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国防教育
 国防通知 
 国防教育 
 政策文件 
 国防天地 
通知公告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正文
 
我校2009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0-08-31 22:17  
 

8月27日上午,我校2009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田径场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苏三庆,空军工程大学理学院副院长王晓东大校、学员旅政委郑宝康大校,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团团长兼政委张立杰,校纪委书记李智军,副校长韩江水、马宏伟,各单位、各部门及选培办负责人,军训团成员出席了大会,承训教官和200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军训团副团长兼副政委周斌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团团长兼政委张立杰对参训的4700余名2009级学生进行了检阅。接着,由各学院组成的16个方阵及我校2009级国防生方阵进行了分列式表演,4个方阵进行了军体拳表演,空军工程大学军训教官表演了格斗术。阅兵和汇报表演后,副校长马宏伟宣读了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共有14个连获得队列优胜奖、14个连获得内务卫生优胜奖、15个连获得精神文明优胜奖,建工学院、地环学院、材料学院、测绘学院、艺术学院等5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张伟等456名学生获得军训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苏三庆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了奖,并向空军工程大学赠送了锦旗。

会上,空军工程大学理学院学员旅政委郑宝康大校对为期两周的军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乃至人生道路上,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作风,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国防建设,并祝愿两校携手并进,加强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团团长兼政委张立杰讲了话,代表学校向承担我校军训任务的空军工程大学的各位领导和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取得优异成绩、即将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09级全体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张副书记指出,开展必要的军事训练,对于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以及提高学生的国防意识、思想政治觉悟与综合素质,促进校风和学风建设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张副书记希望全体参训同学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远大的理想抱负,为民族的振兴、祖国的富强而立志成才;要利用坚强的团队精神践行“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争当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排头兵;要努力学习,打好理论基础,提高实践能力,培育科学思想,启迪创新精神,在以后大学学习生活中,巩固和发展军训成果,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中结束。

 

发布单位:国防教育管理科
上一条:我校201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07级国防生顺利完成当兵锻炼任务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