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核对2014届预毕业学生信息的通知
2013-09-22 17:03  

各学院(部):

为准确掌握2014届预毕业学生信息,切实做好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处拟进行2014届预毕业学生信息核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对内容

1.请各学院(部)认真核对本学院(部)各专业毕业生人数。对学籍出现变动的学生,可直接在核对表上划去或在最后添加学生姓名并准确填写其相关信息。同时,在备注栏注明原因(如休学、留级、退学、转专业或查无此人等)。

2.请各学院(部)组织学生对表中本人所有信息项进行仔细核对,特别要注意以下几项:

(1)“生源地”信息项:若有误或不全,请按照省(自治区、直辖市)/市(自治州、自治旗)/县(区)三级内容修改或填写完整(例如: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

本、专科学生生源地:学生最后一次参加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生源地发生变更指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因父母工作调动等原因家庭户籍迁移。

研究生生源地:自高考起连续在校学习者,以学生最后一次参加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为准;期间有间断者,以学生最后一次参加研究生升学考试时的户籍所在地或档案所在地为准。生源地发生变更指学生在校期间,因父母工作调动、户籍拟随配偶等原因发生户籍迁移。

有生源地发生变更的学生,请本人带相关户籍证明复印件于9月27日来就业中心说明情况。

(2)“生源地代码”项:生源地代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区划代码》(引自GB/T2260-2007),毕业班辅导员可在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群共享中下载。本代码采用三层六位层次码结构,第一层即前两位表示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第二层即中间两位表示市、地区、自治州、盟、直辖市所辖市辖区/县汇总码、省(自治区)直辖县级行政区划汇总码,第三层即后两位表示县、自治县、县级市、旗、自治旗、市辖区、林区、特区。

学生修改或补充全本人的“生源地”信息后必须准确查询并修改其“生源地代码”,以保证“生源地代码”和“生源地”准确对应。

(3)“备注”项:该栏目主要是对学生的特殊情况如“国防生”、“单考单招生”、“专升本”、“MBA”、“在职(工作单位名称)”等情况进行了备注,请学生及毕业班辅导员认真核对,对有误或不全的进行修改或补充填写完整。

二、几点要求

1.请用彩色笔在原表上对有误的信息直接进行更正,对不全的信息补充填写完整。

2.核对表中的所有信息项必须经本人核对,确认无误后在学生签名栏中签名。

3.为了防止信息丢失,请保持表格完整,切勿自行裁剪。

4.表中所有信息本次核对后不得再次进行改动。若有特殊情况,须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学院出具证明,明确改动原因,学院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提交就业中心。

5.请各学院(部)于9月25日(周三)16:00点前将核对无误后的《2014届预毕业学生信息核对表》(纸质版)经学院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交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本、专科核对表交至临潼行政楼118室,研究生核对表交至雁塔校区就业中心)。

联系人:海路(临潼校区) 电话:83856285

何静(雁塔校区) 电话:85583018

                                           学生处

                                               2013年9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2012-2013学年暑期办公安排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