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天津工业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8-06-11 11:13  

6月8日,天津工业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丽伟一行10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程卫星接待了王丽伟一行并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召开了座谈会。学工部相关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程卫星简要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基本情况,围绕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学业指导、辅导员队伍建设等介绍了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王丽伟对天津工业大学基本情况和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围绕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和学业指导进行了深入沟通,并一致表示希望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两校学生工作共同发展。

会后,王丽伟一行参观了我校地质博物馆。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连续两年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与句容市人社局举办就业创业交流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