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西安市大学生2019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9-01-18 10:10  

116日晚,由西安市委、市政府主办,西安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西安市文广新局承办,西安市群众艺术馆协办的西安市大学生2019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新年季·诗里长安”诗歌吟诵会在陕西大剧院举行。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等领导出席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观看了“新年季·诗里长安”诗歌吟诵会。

在诗歌吟诵会上,来自西安部分高校的大学生吟诵、演唱了各时期具有代表性的诗词,展现了西安悠久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特色,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会后,我校学生纷纷表示,现在的大西安是一座大学学习之城、宜居宜游之城,更是一座奋斗创业之城,将与西安共成长,做理想远大的追梦人,做团结拼搏的奋斗者,做推介西安的宣传员,为大西安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争取在新时代建新功。

据悉,2019年系列活动以“逐梦绽放·与西安共成长”为主题,每两个月为一个活动季,全年分为新年季、青春季、毕业季、盛夏季、开学季、未来季,将通过丰富多彩的高品质活动,帮助大学生融入西安、爱上西安、筑梦西安,助力大学生追逐梦想,实现人生价值。本次活动有驻市63所高校师生代表,市级相关部门及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我校共有47名学生代表观看演出。

学工部负责人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陕西省优秀学生资助工作单位
下一条:学校举办新疆籍少数民族大学生发声亮剑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