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牵线搭桥当“红娘” 双择双选促就业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2019-03-25 11:10  

323日,西安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22个省(市)、413家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的900余名代表参会。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到双选会现场看望慰问用人单位代表,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和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此次双选会提供涉及采矿、安全、机械、自动化、地质、化工、管理、文秘、艺术、外语、思想政治教育等各类专业就业岗位10000余个,吸引了校内外5000余名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前来求职。其中,陕煤集团、阳泉煤业集团、陕西建工集团,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无锡山水城管委会,东阳市人社局等企业和地方政府部门携多家单位参会。与去年同期相比,参会的煤炭类企业数增长了41%,财务管理、人力资源、文秘、外语类专业岗位需求数增长了30%以上,思想政治教育类岗位需求数也明显增加。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就业一把手工程,多措并举,积极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搭建平台,提供保障。针对宏观经济形势和能源行业发展新情况,学校突出办学特色,加强与地矿类企业的联络,挖掘潜在就业市场。通过主动走访省内外用人单位、建立校地校企合作、参加人才对接洽谈会、组织学生就业实践等形式不断拓展新的就业市场。同时,为进一步促进人文管理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学校相关部门积极邀请有需求的企业参会,并利用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平台、QQ群等网络新媒体,加强信息精准服务,使毕业生提前了解参会单位的需求信息,进行有针对性的求职准备。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到现场对毕业生进行了求职指导和签约手续办理。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为全体学工干部作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