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
2019-04-01 15:06  

329日,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临潼校区煤炭科技中心二层报告厅召开。校长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副校长王贵荣、来兴平,相关单位及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贵荣主持。

樊建武总结回顾了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来兴平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8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学生考研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先进单位负责人李占利、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齐垚、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代表吴映瞳、教师代表马莉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蒋林指出,相关单位、各学院要自觉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心工程抓紧抓好。要科学研判就业形势,增强就业创业工作的紧张感和责任感;要求真务实,扎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蒋林强调,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关学校的办学声誉,事关广大学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中省关于就业创业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夯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以赴完成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开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局面,为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一流本科教育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牵线搭桥当“红娘” 双择双选促就业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