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9-04-08 16:59  

4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学生代表座谈会,校长蒋林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主持会议,学工部、校团委、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即将出台的《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展开热烈讨论,并就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校园建设等关系学生学习生活和学校综合发展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学校近年来各项改革发展举措为自己的学习生活创造了良好条件,《规定》的出台最大程度地保障了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今后将和广大学子共同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凝心聚力为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而不懈奋斗。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后,蒋林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学生自觉站在学校大局维护校园稳定安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广大学生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主动掌握安全知识及技能,自觉遵守安全管理规定,切实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不断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能力,积极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文明校园建设,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他强调有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夯实安全责任,加强各类安全教育培训,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全力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要坚持以学生为本,认真研究、采纳吸收学生意见建议并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根据学生需求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改善基础设施、优化学习生活条件,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湖州市校地人才合作宣讲洽谈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