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细致工作 细心服务 确保毕业生文明和谐离校
——学校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召开
2019-06-21 10:37  

620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主持会议,党(校)办、组织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图书馆、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对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与会单位分别就相关毕业手续的办理进行了说明;各学院就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学习掌握关于毕业生工作的新政策、新规定;二要突出重点,对毕业生离校工作中的重点事、重点人、重点环节做到心中有数;三要密切关注毕业生就业形势变化,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细心解答学生疑惑;四要加强信息沟通,提前谋划安排,细致落实好毕业生离校的各项事宜;五要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教育工作,围绕“爱校、荣校”主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离校活动,激发学生母校情怀;六是做好毕业生离校的安全工作,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稳定、有序、和谐的进行。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下一条:校长蒋林为2018级学生作“青春飞扬·榴苑追梦”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