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2019-06-28 08:56  

627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分别为准予毕业及授予学位的各专业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扶正流苏。校党委副书记李明、樊建武、胡巍,纪委书记王辉强,副校长张威虎、王贵荣、来兴平、陈春林,总会计师黄英维出席典礼。典礼由樊建武主持。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家长代表和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近3000人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通报和《关于奖励2019届“进疆赴藏”毕业生的通报》,王贵荣宣读了《关于准予2019届本科生毕(结)业和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陈春林宣读了《关于聘任陈相东等90名同学为2019届校友联络大使的通知》,出席典礼的校领导为受表彰的“进疆赴藏”本科毕业生代表佩戴红花,向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和本科生校友联络大使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教师代表马砺、本科毕业生代表陈鹏、在校学生代表杨佳楠分别发了言。

蒋林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全体2019届本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蒋林表示,透过毕业生们在校期间成长成才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看到了他们苦练本领、躬身实践的拼搏精神和“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的踌躇满志,更为他们为西科薪火相传的力量、与西科风雨同舟的坚守以及对西科包容理解的胸怀所感动。

蒋林希望全体毕业生要登高望远,担当时代责任,涵养家国情怀,将拳拳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志、强国之行,将个人追求融入到祖国需要和人民利益之中,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袤天地中绽放出更加闪耀的光芒;要求真务实,锤炼品德修为,永葆赤子之心,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说真话、求真理、做真人,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小事,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成就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要守正创新,练就过硬本领,勇攀行业高峰,将常学常新、学无止境作为一种人生态度,将追求真理、勇攀高峰作为一种人生追求,将自主创新作为勇攀高峰的必由之路,矢志不移、孜孜不倦、上下求索,勇做新时代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和行业科技发展的引领者,以实际行动践行西科学子创新报国的光荣使命。蒋林祝愿全体2019届本科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人生出彩、一路阳光。

仪式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西安科技大学之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青春飞扬·榴苑追梦”专题报告会暨客座教授、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举行
下一条:细致工作 细心服务 确保毕业生文明和谐离校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