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矿产地质专家刘玉强应邀做客我校 “青春飞扬·榴苑追梦”专题报告会
2019-09-20 16:35  

918日下午,矿产地质专家刘玉强教授应邀做客我校“青春飞扬·榴苑追梦”新生学涯分享会,以《从大学到社会如何成熟思想》为题作专题报告。副校长王贵荣出席并主持报告会。学工部、教务处、地环学院负责人,部分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玉强教授结合丰富的个人经历体会,从时代要求、如何学习、思想准备、工作态度、教育建议和关系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提出了新时代国家对大学生的基本要求,强调了教育是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影响国家长治久安、民族复兴和国家崛起。他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站在国家大局高度,勇敢担负起国家、社会和家庭的责任,把人生的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理想当中,矢志努力奋斗,力争成为政治坚定、品德高尚、知行合一的国家栋梁之才,报效祖国和人民。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报告会前,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会见刘玉强教授,并聘请刘玉强为我校客座教授、地质工程专业行业指导专家。教务处、地环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了我校地质博物馆。

刘玉强,矿产地质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矿产储量评估师、国际矿业合资格人、矿业司法鉴定师、中国地大(武汉)客座教授。现任“中国产学研促进委员会”党委委员、“中国国土空间资源保护与利用创新联盟”名誉理事长、“中国地热与温泉创新联盟”名誉理事长、“中国矿产资源与材料应用创新联盟”副理事长、“中国化石保护研究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拓展全球视野 涵养家国情怀 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为2019级新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