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2019-08-30 17:38  

828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行政楼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主持会议,副校长陈春林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陈春林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家长代表表达了对学校的认可与感谢,并就学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周孝德在讲话中表示,召开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是学校加强家校联合、改进学校工作、促进学生成才的良好传统。学校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打造良好育人环境,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将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希望广大家长一起继续关注学校、支持学校、建设学校,与学校一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招生办、研究生院、财务处、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负责人,2019级本科、研究生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会议。

迎新期间,各学院也召开了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上一条:矿产地质专家刘玉强应邀做客我校 “青春飞扬·榴苑追梦”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开启逐梦新征程 西安科技大学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