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开启逐梦新征程 西安科技大学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08-30 11:41  

830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体育场举行。开学典礼设立雁塔校区分会场现场直播,800余名师生同步进行观看,同时近2万人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典礼盛况。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党委副书记李明、樊建武、胡巍,纪委书记王辉强,副校长张威虎、李树刚、王贵荣、陈春林出席典礼。樊建武主持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树刚宣读了《关于奖励2019级硕士研究生院优秀新生的通知》和《关于奖励2019级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的通知》。教师代表乔宝明、本科生代表杨智源、研究生代表李小菲在典礼上分别发言。

校长蒋林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爱国”“奋斗”“创新”三个关键词,为新生阐述了学校六十年来的历史沿革与发展变迁。他指出,历经一甲子的淬炼积淀,学校涵养了“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和“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和学校在新甲子迎来的首批西科学子,2019级新生们有责任、有使命、有底气将这种爱国情怀、奋斗精神和创新素养传承延续下去。他希望全体新生要在薪火相传中赓续强国梦想,将热爱祖国作为立身之本、成才之基、立功之源,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在追逐青春中砥砺奋斗精神,树立与新时代同心同向的远大志向,明确学习目标、迅速转变角色、恪守学生本分,用奋斗来点燃青春的年华和激情的梦想;要在刻苦学习中勇于创新实践,着重培养创新意识、创新思维,不断提高对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他最后祝愿全体新生以年华为笔、以汗水为墨,奋力谱写人生华章。典礼在昂扬的《西安科技大学之歌》中落下帷幕。

学校党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教师代表,2019级全体辅导员,新生家长代表以及60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典礼。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19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举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