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陕西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校内预选赛
2019-10-11 14:41  

1010日下午,第七届陕西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校内预选赛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出席比赛,学工部及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担任评委,部分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观摩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化工学院两名辅导员脱颖而出,将于11月份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樊建武对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学工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掌握政策,把握正确育人方向;要注重修养,充分展现学工风采。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辅导员作为学生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的责任角色,切实开展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

据悉,学工部于开学初组建了以分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为组长,学工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副组长的备赛团队,严格制定训练时间和训练内容,已经进行了多轮强化训练。本次校内预选赛全程模拟国赛、省赛流程,设有笔试、案例分析、理论宣讲、谈心谈话等环节,参赛辅导员根据事先抽取的试题内容,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比拼,充分展示辅导员过硬的素质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评委们结合各环节选手表现进行细致点评。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两名辅导员在陕西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开展观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