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两名辅导员在陕西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10-28 09:47  

1023日至25日,陕西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举办,我校计算机学院辅导员白生宝、化工学院辅导员蔡雨初经过激烈角逐均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连续六年举办校级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通过专家培训、集体讨论、模拟演练等方式不断提升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和实战能力。本次比赛中两位选手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职业能力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充分彰显了我校辅导员的职业风采。

据悉,本届大赛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来自全省90余所高校的127名辅导员参加了大赛。大赛包含笔试(理论知识、网文写作)、案例分析、理论宣讲、谈心谈话等4个环节。

 

上一条:我校两名辅导员在陕西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七届陕西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校内预选赛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