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84周年朗诵比赛
2019-12-10 16:09  

129日晚,西安科技大学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84周年朗诵比赛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党委副书记樊建武、胡巍,副校长李树刚、王贵荣、陈春林出席大会。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樊建武主持。

会上,王贵荣宣读表彰文件。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周孝德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一年来,我校广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涌现出了一批学为人先、做在人前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广大学工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生成长成才、校园安全稳定和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学校目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的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要实施好“三个服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办教育”的理念不动摇,将服务师生贯穿于加快跨越发展、坚持特色办学、办好民生实事等各个环节之中,坚持不懈提升学校声誉、完善学术生态、改善办学条件,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学校得到充分的诠释和体现。他希望全体师生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会后,举行了“牢记初心使命 勇担时代责任”——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84周年朗诵比赛。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学校被评为首届“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武装部举办基干民兵政治学习暨装备使用培训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