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被评为首届“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2019-12-30 09:02  

1227日,首届“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全省普通高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就业信息工作积分排名,对10个年度就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15名就业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和25名优秀信息员进行了表彰。我校获评“2018-2019年度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侯爽同志获评“优秀信息员”。

长期以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就业指导,优化就业服务,拓展就业市场,提升就业质量。2019年,学校就业信息工作按照“数据准确、形式规范、方法科学、内容丰富、匹配精准”原则,在人员培训、招聘会场次、就业新闻发布、就业信息统计等方面靶向发力,“全方位、立体化、多渠道”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建设逐步优化,为学生顺利求职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强者对决,勇夺“绿卡” ——我校第十二届求职大赛暨简历设计制作大赛落幕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84周年朗诵比赛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