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强者对决,勇夺“绿卡” ——我校第十二届求职大赛暨简历设计制作大赛落幕
2020-01-03 11:31  

12日晚,我校第十二届“陕建机施杯”求职大赛暨简历设计制作大赛决赛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举办。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学生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报名人数达600余人,通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10名学生入围决赛。决赛中,选手通过自我介绍(VCR)、压力面试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来展现自我,最终宋泽垣获得一等奖,李柔羽、董钰婷获得二等奖,董俊林、张心洁、龚昌丹获得三等奖,宋泽垣获得微信投票最佳人气奖。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公司为获得简历大赛一、二等奖的获奖选手发放“实习绿卡”,为进入求职大赛决赛的选手颁发“求职绿卡”。大赛还评选出了优秀组织奖3个,优秀指导教师5名。

本次大赛由学生处主办,建工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协会联合承办,并得到了陕建机施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叶秀文、团委书记周超文,陕西汇图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校友袁荣才,西安艾薇美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卞鹤,中大人力资源管理集团企业发展部总监李妍等应邀担任大赛评委及颁奖嘉宾。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陕西易班建设示范高校
下一条:学校被评为首届“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