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被评为陕西易班建设示范高校
2020-01-09 08:32  

近日,陕西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公布了2019年度陕西高校易班优秀评选结果。西安科技大学获评陕西易班建设示范高校。

据悉,本次评选工作经省委教育工委批准,由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组织,经自主申报、资格审查、材料函评、现场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陕西易班建设示范高校10个。

我校自启动易班建设工作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给予“三个专”政策保障,经过近两年的努力,易班发展中心已初步建设成为具有学校特色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新阵地、师生学习交流的新平台和校园网络文化建设的新舞台。下一步,易班发展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秉承“引领青年思想、传递主流声音”,以网络育人工程为工作的要求和目标,把立德树人和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开创我校网络育人工作新局面。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厅网站报道我校战“疫”期线上服务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下一条:强者对决,勇夺“绿卡” ——我校第十二届求职大赛暨简历设计制作大赛落幕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