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就业创业大讲堂第十九讲举办
2020-10-14 17:50  

1013日下午,就业创业大讲堂第十九讲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科楼二层报告厅举办。陕西新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鹏先生以“就业形势与职业选择”为主题做了专题讲座,全校15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孙鹏从就业形势,考研与就业的关系,职业选择,地域选择,面试技巧等方面,结合亲身经验向学生们总结了如何选择工作、如何准备求职以及入职后如何工作。

孙鹏,陕西新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11校招网CEO,中国电信天翼云校招猫头英 CEO,西安创业之星产业联盟理事长,教育部认定高校创业指导师、就业指导师,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特聘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西安市人社局特聘创业导师,2017年陕西省人力资源管理服务领军人才、西安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领军人才、西安高新区十佳创业之星、西安高新区“新锐演说家”、西安高新区“闪耀星青年”,2018年西安市创业明星。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第一场)
下一条:校企合作搭平台——西安科技大学与中建七局四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