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第一场)
2020-10-15 14:00  

1014日,西安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综合类第一场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三号教学楼大厅举行。来自全国14个省(市),60家企业、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的130余名代表参会。

此次双选会提供建工、管理、煤炭、机械、通信、地质、化工、人文、艺术、外语等各类专业就业岗位2900余个。据统计,4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积极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自97日以来,已经举办了393场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和8场地市人社部门的组团招聘会。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就业服务,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力促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上一条: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开展观影《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就业创业大讲堂第十九讲举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