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开展观影《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5 14:26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爱乡热情。1014日,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71年风雨兼程,71年沧桑巨变”,《我和我的家乡》中的五个小故事,从不同的角度为我们描绘了共和国71年的壮丽变化,讲述了发生在华夏大地不同地域的家乡故事,该片通过讲述五位主角的家乡故事,展示脱贫成果,抒发家国情怀,在笑与泪的轻松气氛中感染人。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备受触动,被影片中主人公心系家乡、敢于奉献自我回报家乡的精神所触动,纷纷表示,他们也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去回馈家乡。全体党员都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办浙江长兴引才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第一场)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