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浙江长兴引才招聘宣讲会
2020-10-30 09:06  

1029日上午,浙江长兴赴西安科技大学招聘宣讲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出席并致辞,长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少鹏,长兴传媒集团党委书记黄时兵,长兴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飞,国家级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莹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孙再罗主持。

宣讲会上,陈少鹏对长兴县情做了详细介绍;王飞对长兴县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吉利长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浙江长兴电子厂有限公司招聘代表分别作了企业招聘政策宣讲。

此次招聘会共有54家知名企业线上线下同时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涵盖了机械、材料、化工、环境、人文、管理等42个相关专业。2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多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学生处相关人员、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2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及长兴重点企业招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上一条:我校举办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引才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开展观影《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