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引才招聘宣讲会
2020-11-25 16:14  

1124日上午,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陈春林出席并致欢迎辞,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姬世虎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孙再罗主持。

宣讲会上,姬世虎对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做了详细介绍;榆能集团、榆树湾煤矿、郭家滩矿业公司、化学材料公司招聘代表分别作了企业招聘政策宣讲。

宣讲会后,榆能集团及下属的榆树湾煤矿、郭家滩矿业公司、化学材料公司、陕西银河煤业公司、煤炭进出口公司、横山煤电公司、新能源科技公司等企业开展了现场招聘,吸引我校采矿、地质、化工、管理等专业上百名学生现场洽谈。

学生处相关人员、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2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及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下属8个企业的领导及招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与陕建九建集团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浙江长兴引才招聘宣讲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