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与陕建九建集团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0-12-11 16:35  

1210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与陕建九建集团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陕建九建集团公司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陕建九建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彤出席仪式。会议由陕建九建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瑞主持。

樊建武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对陕建九建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西安科技大学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与陕建九建集团公司在长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签署合作协议,建立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既是双方长期合作的延续,更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开始。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了解,充分利用和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携手推动共同发展。

王彤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陕建九建集团公司一直把西安科技大学作为公司培养人才的重要基地,希望今后在就业推荐、实训实习、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取得新进展。

签约仪式上,樊建武与王彤一起为“西安科技大学实训基地”揭牌,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我校学生处、安全学院、建工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陕建九建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授牌活动。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我校举办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引才招聘宣讲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