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被评为“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2021-01-22 14:24  

近日,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陕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及优秀信息员的通知》,我校被评为“2020年度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1人被获评为“先进工作者”,1人被评为“优秀信息员”。

2020年,在疫情防控及经济形势给就业工作带来的双重压力之下,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陕西省关于“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坚持就业“一把手工程”,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形成了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格局;不断强化教育指导,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下就业形势,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就业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大力拓展就业市场,“走出去、请进来”,全年建立就业基地68个;加强就业服务扶助,线上线下招聘同频共振,建档立卡毕业生100%就业。


上一条:学好“四史”培根铸魂 ——学校举办学工干部专题培训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与陕建九建集团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