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强化安全意识 共建平安校园 ——学工部举办安全教育专题报告
2021-03-19 18:50 亚克甫江 

3月18日晚上,学工部在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专题报告会。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国保大队民警金磊应邀以“强化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作报告,我校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内派教师、保卫处相关人员、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金磊警官结合鲜活的真实案例,对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当前国内外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让学生领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比任何时候都重视国家安全,对国家安全的论述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全面、系统,也更加明确了国家安全无小事,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义务。与会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安全意识,关心国家和平发展大事,掌握应对安全风险的能力,主动参与维护国家安全;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增强防范保卫能力,保守国家秘密,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易语寄情,信笺筑梦”迎新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好“四史”培根铸魂 ——学校举办学工干部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