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抗击疫情,防控不怠
2021-11-12 12:45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20211029日上午,由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的“抗击疫情,防控不怠”防疫宣传主题活动在三号教学楼易班发展中心举行。

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线上为学习互动板块共四部分内容,第一,介绍本轮疫情最新情况;第二,学校最新防疫通知安排;第三,通过视频的方式倡导师生做到常通风、勤消毒,在公共场所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第四,线上留言互动版块。线下由易班发展中心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送出易班定制防疫口罩一包。

本次防疫宣传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学校防疫通知相关要求和防疫知识,进一步增强师生防疫意识,积极倡导大家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在公共场所尽量保持社交距离,坚决做到防控疫情绝不松懈!

 

 

已是首条
下一条:“易语寄情,信笺筑梦”迎新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