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学工论坛”开幕仪式暨第一讲
2022-09-23 17:43 付春岚  教育管理科

9月23日上午,2022年秋季学期“学工论坛”开幕仪式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作首场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主持报告会。党委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来兴平以“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正确认识和把握碳达峰碳中和稳步有序推进双碳目标实现”为题,从以新发展理念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在“双碳”变局中开新局、牢牢抓住能源转型牛鼻子等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意义及未来努力方向。来兴平指出,推进“双碳”是一项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的战略决策,是一项跨度将达40年的硬战持久战,要下好全国一盘棋,加强政策措施的衔接协调,科学处理好能源转型中的“破”与“立”。来兴平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增强应对气候变化意识,提高抓绿色低碳发展的本领,全力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来兴平在报告的最后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在实践历练中增强实力、提升水平,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通信学院辅导员陈振兴分别围绕学生党建和辅导员进公寓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陈春林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论坛是学工系统交流思想、互学互建、提升能力、传播正能量的平台,要用好平台,集思广益,出实招、办实事、出实效,不断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校召开秋季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