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秋季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2022-08-27 17:41 付春岚  教育管理科

在秋季学期即将来临之际,8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秋季新学期学生工作会,回顾暑期工作,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各级各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陕教疫控组发〔2022〕79号)和《西安科技大学强化干部作风七项措施》(西科党发〔2022〕22号)等文件精神。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负责人总结通报了暑期相关工作,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学生返校、毕业生就业、团学工作、校园安全管理和学工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对下半年重点和基础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与解读,对相关工作目标提出了要求。

陈春林在总结讲话中对暑期奋战在疫情防控、学生军训一线的广大学工干部表示感谢,对本次军训工作取得的良好效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工作部署会,更是思想动员会,学生工作的成效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息息相关,关系着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校“作风建设年”,以迎接本科审核评估为契机,铸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核心,强化学风建设和文明行为习惯养成两个抓手,善于作为,分析各学院优势强项,运用激励式方法,通过加强与专业教师沟通、加大听课力度、深入宿舍走访等方式,切实加强班级、党团支部建设和学生宿舍管理;要勇于担当,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积极探索精准培育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主动谋事,自下而上、由外而内,凝练特色、干出实绩;要脚踏实地,下沉到学生中间去,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学工论坛”开幕仪式暨第一讲
下一条:校领导暑期调研少数民族学生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