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军训风采】西安科技大学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2023-08-19 19:31 姚乐  国防教育科

为培养我校师生的国防安全意识、崇军尚武思想、强国强军担当,进一步丰富军训教育内容,8月18日下午,我校特邀空军指挥学院军事科技与军民融合教研室高虹教授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做了专题报告。骊山校园、秦汉校园设十余个分会场,5000余名参训师生同上一堂国防教育课。报告会由武装部部长、军训旅参谋部部长李建明主持。

在题为《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世界一流军队——空军武器装备发展》的专题报告中,高虹从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视角,结合具体案例,为师生深入分析了国家安全对武器装备发展的需求和空军武器装备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并在报告中有效融入了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对大学生如何服务国防建设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大学生要增强国防意识、忧患意识,涵养爱国情怀,把军训过程中形成的意志品质和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为服务国家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已是首条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建军节”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