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军训风采】学校召开2023级军训工作协调会
2023-08-31 15:48 姚乐  国防教育科

为确保我校2023级军训工作顺利开展,8月31日,学校召开军训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2023级军训旅政委陈春林主持会议,副校长、军训旅旅长曹明做工作安排。军训旅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营长参会。

会上,武装部部长、军训旅参谋长对《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检查的通知》进行解读,介绍了2023级军训工作筹备情况。政治工作部、后勤保障部相关人员分别汇报了军训工作的前期准备和后期计划,表示将通力合作,全力保障本次2023级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曹明在讲话中要求军训旅全体成员要坚持“一个目标、三个重点、三条底线”,切实增强军训责任意识。他指出,全体人员要积极调整状态,转变身份,切实保障集训期间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在严格落实集训工作方案的同时,优化组训内容,创新组训方式,不断探索和提高新形势下大学生军训工作的内涵;要严格纪律秩序,身先士卒、做好表率、听从指挥、令行禁止,确保军事训练任务圆满完成。

陈春林对2023级的军训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训练工作中要准确把握军训目标,牢牢树起思想政治教育为先的正确方向,培养符合国家社会发展需求的社会主义人才。要坚持安全第一,各营要充分发挥职责职能,关心关注新生整体状况,着重培养学生的规矩意识和纪律养成意识;要时刻关心关爱学生,落实“以人为本”理念,引领和促进每个学生身心的全面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做好沟通交流,做好教学安排、实施、保障工作,多方结合,帮助23级新生顺利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军训风采】校领导召开2023级军训教官座谈会
下一条:【军训风采】西安科技大学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