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工部举办中秋节茶话会
2023-09-28 15:30 亚克  教育管理科

为教育引导我校少数民族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少数民族学生文化认同感,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各民族师生的交流交往交融,增进民族团结友谊,共迎中秋佳节,9月27日晚,学工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心系学生·情暖中秋”中秋节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茶话会。学工部副部长薛建航、理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以及来自各学院的6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桌上摆放了精心准备的月饼和水果,与会老师跟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学生新入学环境适应、人际关系处理,学习及以后就业等和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分享探讨。希望同学们珍惜光阴、勤奋学习,抓住身边每一次成长的机会。勇于面对、敢于创新,通过积极参与各类校园文化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薛建航对同学们进入西科大就读表示欢迎,表达了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美好的祝愿。他希望2023级少数民族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和学习情况,尽快融入西安科技大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感恩社会,情系家乡,将来成长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材。

本次茶话会还邀请我校国风书画协会的同学们现场对少数民族学生简介国风书画,指导如何写好书法,现场与参会学生练习写书法。同学们还进行了才艺表演和游戏互动。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工论坛”第三十一讲举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