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工论坛”第三十一讲举办
2023-09-16 15:34  

9月15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学工论坛”第三十一讲。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出席。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党委书记周远作主题报告。全体学工干部参加,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主持。

周远以《“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概况与思考》为主题进行了交流。他系统梳理了中央、教育部党组出台的政策文件,结合全国相关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实际案例和工作进展,从政策与现状、要素与模式、指南与趋势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建设概况及相关思考。

报告对促进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模式改革和推进“一站式”学生建设与运行具有重要的理论指导意义和实践借鉴价值。


上一条:学工部举办中秋节茶话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