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3-09-12 15:40  

9月11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学工部、校团委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学院2023年上半年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考研与就业、“一院一品一赛”、一年级晚自习管理、宿舍文化建设、军训等重点工作和下半年学生工作设想汇报。

陈春林在讲话中对各学院上半年的学生工作表示肯定,对全体学工干部半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学工干部要坚定信心,提高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开展工作底气;要躬身入局、率先垂范,在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注学生中教育学生、影响学生,发挥好榜样的力量。他强调,下半年要结合年度工作要点,抓好“12345”学生工作体系的重点任务落实,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一院一品一赛”,切实加强学生法纪教育,不断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工论坛”第三十一讲举办
下一条:【军训风采】校领导走访慰问2023级军训旅成员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