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2014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2014-09-09 16:16  

9月9日上午,我校2014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临潼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杨更社,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副参谋长路正国,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甘安生,副校长韩江水、马宏伟、张金锁、李树刚,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选培办负责人,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军训教官,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2014级全体本科生共5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学工部部长程卫星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路正国就军训工作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张立杰宣读了关于奖励2014级优秀新生的通知;军训教官代表张敬海作表态发言;教师代表李曼,在校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贺磊分别致欢迎词;新生代表武子豪致答谢词。

杨更社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全体本科新生表示祝贺与欢迎,向辛勤耕耘的全校教职员工表示教师节的问候。杨更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校2014级新生的录取情况和部分优秀新生事迹,并从制定新规划、确立新目标、进入新角色、适应新生活、掌握新知识、增长新才干等方面对2014级本科新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广大新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坚持远大理想,将“青春梦”和“中国梦”结合起来,勤于思考,敢于质疑,充分利用学校优良的教学设施和条件,打好知识根基,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道德厚度,在军训中练思想、练作风、练意志、练体格,做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就业指导中心赴兄弟院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一项“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进入第二轮分区评审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