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一项“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进入第二轮分区评审
2014-09-04 15:40  

2014年度“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计划书评审已于7月完成,我校2008级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马超所负责的“近邻购—社区电商o2o平台”项目获得了第二轮评审资格,9月24日~26日将代表学校参加西北西南赛区比赛。

2014年度“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有全国31个省市,951所高校申报了2251项大学生创业项目,在校大学生或毕业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均可申请,通过评审的项目最高可获得30万元单项资助金额。经遴选,226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进入了第二轮分区评审,本年度分区评审分为华中区、华南区、华东区、西北西南区、华北东北区五个分区,44个创业项目入围西北西南赛区,其中,我校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6所陕西高校的6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入围。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深入贯彻教育部2014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加强创业基地建设,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大学生自主创业扶持政策,强化创业指导和服务,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实现突破性进展,通过举办创业论坛、成立创业学生社团和建立创业基地等形式,帮助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支持和服务。

上一条:我校2014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