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预测分析座谈会
2014-10-27 16:14  

10月24日上午,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预测分析座谈会在陕西省教育厅第三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蔡钊利,省教育厅学生处相关负责人、陕西13所高校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育厅学生处处长张和平主持。我校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参会高校和企业就2015年经济形势和就业形势、2015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形势的总体判断和对策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蔡钊利副厅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关系到学生成长、企业和学校的发展,更关系到国家的稳定和发展,高校要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动性,不断开辟就业市场。蔡钊利副厅长分别对高校和企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要求高校,一是要全力做好校园招聘会的信息服务工作;二是要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激发学生的就业热情;三是学校要把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四是要宣讲好就业政策,要充分利用就业政策帮助毕业生就业。希望企业把人才储备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础,要综合全面的选拔人才。

上一条:凤凰陕西总经理张怀宇做客我校“就业创业大讲堂”
下一条:2014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