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学工干部参加“高校创业指导师”培训
2015-01-14 16:46  

2015年1月6日至9日,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高校创业指导师”专题培训班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举办,我校3名学生工作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了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高校创业指导师”项目研发组组长李家华教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教授、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高校创业指导师”项目研发组副组长王艳茹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负责人葛建新教授,创智汇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谢强等多名国内知名的创业教育家为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00余名学员指导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创业教育课程概述、教学基本要求与方法、创业精神与人生发展、创业者与创业团队、创业机会与创业资源、创业计划与新企业的开办、创业指导咨询实务等方面展开。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校就业指导人员开展创业教学及指导能力,进一步开阔了我校创业教育的工作思路,对我校下一步开展创业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工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江苏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