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工系统加强开学初学生安全教育与检查
2015-03-16 15:50 教育管理科 

开学以来,学工系统多措并举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检查。3月8日,学校在临潼校区30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新学期学生思想状况研判、关注特殊群体、民族团结工作、安全教育与检查、加强学工系统值班等进行了安排与强调。

会后,各二级学院(部)召开了不同层面的学生会议,对学生进行了新学期安全教育。从3月8日-11日,各二级学院对两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3月12-13日,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及二级学院组成联合排查组,对两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排查。同时,学工系统加强了值班,强化了预警和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理机制。

上一条:我校举办华清大讲堂第十八讲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工干部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