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精神科专家校园心理问诊活动
2021-04-16 15:10  

4月15日下午14:00,我校特别邀请西京医院知名精神科专家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317室举办了精神科专家校园心理问诊活动,活动共持续了四个小时。

本次问诊活动共接待来自各学院的学生18名,问题涉及学习生活的压力、人际交往困扰、情绪情感困扰、已就诊学生服药期间用药情况等各个方面,坐诊专家一一耐心细致的询问、解答并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此次校园心理问诊活动创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模式,为危重心理问题学生的心理咨询提供了保障,进一步完善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拓展了心理危机干预援助渠道,对促进学生心理品质的完善和提升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我校心理中心为硕士生导师做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校邀请中国矿业大学知名心理专家段鑫星教授来校开展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