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邀请中国矿业大学知名心理专家段鑫星教授来校开展座谈会
2020-12-04 10:27  

2020年12月2日上午,在心理中心室综合楼308室,我校邀请了中国矿业大学知名心理学专家段鑫星教授来校开展座谈,党委副书记樊建武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各学院负责心理工作的联络员,心理中心专职教师,马院教师代表等。

段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以辅导员如何教育管理学生,心理老师如何对学生进行咨询等主题向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非常实用的方法,大家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类似的活动要多举办,进一步提高各位老师开展工作的水平。

上一条:我校举办精神科专家校园心理问诊活动
下一条:学习法律法规 践行文明诺言---西安科技大学举行少数民族学生行为承诺书签订仪式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