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习法律法规 践行文明诺言---西安科技大学举行少数民族学生行为承诺书签订仪式
2020-10-26 10:09 亚克甫江 

10月22日,学校在骊山校园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少数民族学生行为承诺书签订仪式。学工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学校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内派教师、2020级部分新生辅导员和54名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全体人员学习了《少数民族学生行为承诺书》,明确了签订承诺书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性。保卫处副处长任恩岐结合自己多年工作实践及经验,从国家法律法规、学校相关制度等方面明确了法律红线、行为底线,希望同学们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尤其在对待“三股势力”渗透问题上站稳政治立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反对民族分裂主义,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宗教活动。学工部副部长张颖介绍了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等各科室的职责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她强调,学校非常关心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一切严格管理都是为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希望全体同学遵规守纪,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与各民族同学交往交流交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校邀请中国矿业大学知名心理专家段鑫星教授来校开展座谈会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举办首届心理教学比赛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