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抗击疫情线上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2022-04-19 14:40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面向全体学生连续开展四场线上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兰和罗维主讲。分别以“宿舍你我他——疫情下宿舍人际关系的维护”“疫情下研究生的自我心理调节”“毕业季遇到了疫情期——毕业生心理调节”“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抗压能力塑造”为主题和同学们一起筑起疫情防控“心”堡垒,有针对性的帮助不同群体学生缓解心理困扰和心理压力,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健康发展。

本次系列讲座在线观看人数达到1585人次,有效促进了学生对疫情防控期间心理防护知识的理解及有关心理调适技能的掌握。同时,中心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心理咨询及其它心理知识宣传活动,为全校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校心理中心举办本学期首次辅导员心理知识培训
下一条:中南大学唐海波教授应邀来校开展心理危机干预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