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心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心理公告>>正文
 
我校2010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0-11-12 15:56  
 

11月8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对11月8日到12月8日开展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 活动进行了动员、安排。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学工部、校团委、高新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学工部、校团委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辅导员老师、高新学院学工干部代表和心理委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周斌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陈吉兰宣读了《西安科技大学关于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勇、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戴悦和心理委员代表--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0902班学生徐秦珊分别发了言,大家分别结合实际,对所做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结合实际制定出具体实施计划和措施,不断增强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争对性、主动性、实效性。

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站在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高度,组织好、领导好、开展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 活动。一要正确认识大学生的心理问题以及心理问题的形成原因。二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新形式下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人为本”,不断营造满足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要加大力量,建设一支专兼结合的心理健康教育队伍;三要突出心理健康教育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增强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主动性。要积极引导大学生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把心理健康教育融入到思想政治教育之中,切实帮助大学生解决好实际问题;认真做好大学生心理辅导和咨询工作,大力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构建我校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系统。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讲话

 

学工部部长周斌讲话

 

学工部副部长陈吉兰讲话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勇讲话

 

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戴悦讲话

 

学生心理委员代表讲话

 

各学院主管学生的党委书记、辅导员、心理委员代表

发布单位:学工部学生心理咨询中心
上一条:第三届心理委员培训班第三次培训开课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