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易班建设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操作指南 
 易互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易班建设>>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易班平台2019级本科生军训日记活动的通知
2019-09-16 18:46  

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学工部

   学工函〔2019〕30号  

关于开展易班平台2019级本科生

军训日记活动的通知

军训旅各营(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培养集体荣誉感,教育和引导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学校2019年本科生军训工作的整体安排,学校决定开展易班平台2019级本科生军训日记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9月10日-2019年9月18日

二、参与方式

登录易班APP——点击“军训日记”进入界面——点击“你我日记”进入各学院子界面参与活动。(具体操作详见附件)

三、活动主题

通过记录军训期间的自身成长与转变,不断磨炼意志,锤炼体魄,进一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践行时代使命担当,身体力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对积极宣传引导,组织安排有序的军训旅各营(学院)和个人给予奖励和表彰。

奖项设置如下:

1.优秀通讯营(学院)

2.优秀通讯员

五、评选办法及要求

1.优秀通讯营(学院)评分标准

学院参与“军训日记”总数量*5%+有效评论数。

2.优秀通讯员评分标准

军训旅各营(学院)有效评论数前五位。

3.有效评论数要求:字数不得少于50字,内容紧扣军训意义及活动主题。

六、工作要求

各营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引导、广泛动员。要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的参与热情,并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功能,将易班平台思想引领的功能性和文化娱乐的趣味性相结合,不断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形式与方法,努力开创我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

联系人:周杨           联系电话:83858558

附件1:“西科军训”---“你我日记”操作流程

 

      党委学工部

 2019年9月12日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易班平台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毕业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